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昌赣铁路一项目部召开2016年四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7-01-06 16: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蔚永祥

本报江西吉安讯  1月3日晚,昌赣铁路一项目部召开2016年四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共7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长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研讨班上的讲话》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梁永兴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形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宣贯,紧密团结。项目部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项目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聚焦问题,认真履职。项目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在主业主责上取得新成绩,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尤其是临近春节期间,要严把自己的廉政关,不该收的不收,不该拿的不拿。三、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先锋,为昌赣铁路的建设时刻奋斗着。(蔚永祥)

viewfile.png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