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办“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

2017-01-06 15: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为营造节日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重庆车辆段在机关广场举办了“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本着简朴、喜庆、祥和的原则举办,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共设有青蛙跳水、盲人敲锣、飞镖报喜、乾坤大挪移等多个比赛项目。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比赛现场气氛高亢,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蓬勃向上、文明友爱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氛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队伍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新颖独特,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为安全生产注入了活力,强化了奋战春运的动力。”职工们一致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