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饺子传递关爱情

2017-01-06 07: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明月 丁军

(关明月 丁军)“大伙儿能吃上段领导亲手包的饺子,这份新年礼物让我们很感动。”2016年12月29日傍晚,哈尔滨工务段高铁护路巡防车间党总支书记孙宏接过段工会主席石磊手中的两袋冻饺子,激动地说。

该段党委注重听取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高铁护路巡防车间职工就餐困难以及夜间除雪后职工宵夜供应不足的问题,在增加车间、工区小食堂补助的同时,组织科室党员干部包饺子。在段工会主席石磊、副段长徐洪范的带领下,60多名科室党员干部每到周末就自发来到段机关食堂,拌馅、擀皮、包饺子,把关爱之情通过饺子传递给一线职工。

据石磊介绍,饺子馅里的肉是精选的五花肉,白菜是段蔬菜基地种的绿色蔬菜,就是为了让职工吃得放心。截至目前,该段科室党员干部已开展4次包饺子活动,累计包饺子超过150公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