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勤工作法增运增收

2017-01-06 07: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面对运输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群策群力,千方百计拓展营销领域,抢占运输市场份额。他们把发售异地票作为客运增收的重要渠道,运用“勤点击、勤介绍、勤询问”的“三勤”工作法,实现增运增收。

为提高售票质量,这个站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并总结提炼出“三勤”工作法。他们要求售票员勤点击,多查看周边热门车次,及时知晓票源情况;把去往深圳、广州、杭州等方向的旅客作为营销重点,做到勤介绍;遇到购买去往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等方向列车车票的旅客,要勤询问。

此外,该站制作异地票发售宣传板,放在售票厅、候车室内,在售票窗口贴上宣传标语,广播中增加异地票发售内容,扩大营销宣传的影响力。2016年,这个站发售异地票创收2565万元,占全年客运总收入的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