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水北调”源头区域产品外运“四优先”

2017-01-06 07: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连斗 何志淳

(赵连斗 何志淳)“南水北调”源头区域的湖北省丹江口市,是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十堰车务段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源头区域产品外运。2016年,十堰车务段为源头区域企业装车8974车,发送货物40万吨,帮助企业降低运输成本1574万元。

该段管内丹江站是个三等站,主要负责“南水北调”源头区域生活、生产物资运输。该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南水北调”源头区域的外运产品实行运价下浮,降低企业运输成本;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指派专人进驻企业指导装车,做到快装、快编、快运,减少货物积压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加快空车周转。

仅2016年11月至12月,该段就为博鳌水产、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装车802车,发送货物3.3万吨,为企业节约运输成本217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