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新年开门迎接安全质量大“体检”

2017-01-05 15: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元月4日下午,新年开始不久,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所属项目部就迎来了深圳市质监站安全质量大检查,各项工作受到了质检站一行的充分肯定。

这个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无论是大临工程设施建设,还是正线工程施工的组织和安排,都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才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效,保证工期。其中项目大临设施建设工程受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管理处(业主 )的通报表扬。前期已经开工的几个工点,在深圳市质监去年先后三次组织的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检查考核和内业资料收集、完善和归档等工作中,都受到了检查考核组领导和专业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为了确保新的一年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不出任何事故,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和考核,新年伊始,深圳市质监站就组织专人对在建中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全线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元月4日下午15时左右,深圳市质监站一行三人在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管理处第八标现场负责人、总监办总监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常务副经理兼华南片区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德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红花岭隧道出口、黄竹坑1号大桥、低碳城1号大桥、预制梁钢筋加工场等开工的四个工点各个重要施工环节进行了对规对标的安全质量检查,每到一个工点,检查人员采取现场点评的办法,在充分肯定安全质量防范到位、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以及欠缺的环节提出了较好的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对于施工单位今后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抓好安全质量管控和防范,保证安全质量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