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安车务段 全程督办抓整改

2017-01-05 09: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丽华

(何卫东 陈丽华)“在夏茂站检查《行车设备施工登记簿》发现有未及时签字确认情况……”2016年12月20日,在永安车务段微信群里,安全科将当日统计汇总的13个问题在群里发布,督促相关人员抓好问题整改。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该段明确负责人、检查内容和检查计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该段要求各检查组将下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安全科,安全科指定专人做好每日信息收集、分析工作,并在微信群里发布;每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深入查找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作业标准、队伍素质、安全投入、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纳入问题库;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全程督办制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2016年,该段检查发现安全问题149个,大部分已整改完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