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制定加强节日廉洁自律措施办法

2017-01-04 16: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春节来临之际,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转发《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 呼和浩特铁路局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恒诺临河分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分段的工作实际,特制定节日廉洁自律措施办法。

一是记名传达“通知”精神。分段纪委传达通知精神到领导班子、科室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求记名传达,组织学习相关内容,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把预防“节日脖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抓紧抓好抓到位。

二是重申“九个严禁”纪律。分段纪委要求各科室、车间、班组和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及上级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认真执行落实《九个严禁》、利用短信、微信重复发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切实坚持“高线”、守装底线”、不触“红线”,积极防控节日腐败风险。

三是打好“廉洁”预防针。充分发挥橱窗、大屏幕、板报等载体的宣传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气氛。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更加注重廉洁从政,提高防范意识,打好“预防针”, 勤俭文明过节。

四是抓好“廉洁”督查。节日期间,临河分段将对照《廉政准则》,结合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检查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落实情况。安排干部包保,下基层督查,干部值班,对因领导不力,或不认真履行廉政职责,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