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第一课,我们把“两学一做”引向深入

2017-01-04 15:1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10时,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对8名入党积极分子,29名团员青年进行了一堂专题党课,再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工委在推动施工生产,扩大企业影响力的同时,十分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通过谈心、了解情况,工作表现确定培养对象,再进行岗位锻炼、肩上压担子、心理抗压测试等考察其综合能力,再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

此次党课内容为一是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观看手机党校上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和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二是观看入党的流程;三是观看培养联系人如何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四是观看微视频《做合格党员》;五是观看如何写思想汇报;六是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基础知识专题培训。

在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上的教育学习,释疑了以前许多的困惑。(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