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一思想 奋发有为—— 一公司郑州管廊项目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公司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4 09: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1月3日下午14时,中铁四局一公司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公司机关召开,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根据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在项目部会议室同步参加了公司党建会议的视频转播,项目部领导班子9人参会。

公司纪委书记臧立新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司工会主席俞浩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对国有企业领导体制的发展变革和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提了12个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学习。

公司总经理鲁和友在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牢记职责使命,加快促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转型发展再升级”的工作报告。公司代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宏铭在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落实两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造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常态”的工作报告。

视频会议结束后,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党工委立即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会议,项目党工委书记杨方明在会上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2016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在项目部中掀起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的新热潮。

杨书记对项目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项目党建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施工生产有力结合起来,推动项目活动发展;三是加强幸福项目部的软实力建设,让企业的幸福文化扎根员工的内心深处,把企业的幸福理念向更多的农民工同志延伸;四是党员同志坚持手机党校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自身党建工作素质;五是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