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铁工匠”评选激发职工创新活力

2017-01-04 08: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近日,太原铁路局举办的“太铁工匠”推荐评选活动在全局掀起热潮,传播了时代新风。该局干部职工在为自己所推崇的“太铁工匠”点赞投票的同时,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大力弘扬。

近年来,太原局激发全局职工创新活力、创造潜能,助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不断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涌现出全路党内优质品牌“喜青电子攻关组”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众多一线技能岗位从事生产、技术、研发工作的职工发扬敬业专注的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和国家专利。

广大职工纷纷在“太原铁路局职工服务中心公众号”为自己心目中的“太铁工匠”点赞投票。众多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展现领军作用的职工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在全局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