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丹东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岗位培训强技能

2017-01-04 08: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嘉辰 贾勇

(刘嘉辰 贾勇)日前,丹东铁路公安处举办了内勤民警和青年骨干民警培训班,60余名内勤民警和业务部门青年骨干民警参加了培训,通过岗位培训强技能。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信息报送程序授课中,授课人员将信息报送理念、报送程序作为重点,通过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件信息报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以例释法。在讲解公文基础知识时,授课人员充分运用成才激励、知识竞答、事例点评等方法,逐步引导参训民警端正工作态度。

通过培训,民警较好地掌握了公文基础理论知识要点,熟悉了信息报送、程序处理的有关要求,有效提高了岗位工作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