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开行首趟高原矿泉水货运专列

2017-01-04 08: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马文

(张艳 马文)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2016年12月28日10时28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列车风笛声响起,载有青藏高原矿泉水的集装箱专列从拉萨西站缓缓驶出,标志着西藏至内地的首趟高原矿泉水货运专列正式开行。

此趟青藏高原矿泉水货运专列由青藏公司负责办理开行,列车编组35辆,采用20英尺集装箱装卸,每个集装箱装载货物27吨,货物总计1890吨。此趟专列的目的地为浙江省宁波市北仑港口站,全程运行近4500公里,历时6天,集安全、快捷、经济、绿色等运输特点于一体。

据青藏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开行青藏高原矿泉水货运专列是支持西藏地区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和体现,有利于向内地推介西藏名优特产,为西藏和内地的互联互通以及西藏经济发展奠定了物流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