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合作实现营销共赢

2017-01-04 08: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振宇 肖宏旭

(于振宇 肖宏旭)近日,大连车务段管内庄河北站干部职工顶着刺骨的寒风,前往附近街道开展客货营销宣传,发放宣传单近1000份,扩大了营销成果。该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扩大铁路客运市场份额,提高市场竞争力。让“游客变旅客、旅客变游客”是该站多种营销方式之一。他们通过与地方旅游局、旅行社等单位加强联系,建立以大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庄河丰富的旅游资源,跨界合作,实现共赢目标。

丹大快速铁路开通一年里,每逢节假日,庄河北站工作人员都提前在车站或客流吸引区发放问卷、上门走访,开展客流调查活动。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和务工人员选择坐火车出行,该站确立“走出去”的营销策略;成立营销小组,深入大型企业、大中专院校、农民工聚集地、厂矿企业发放宣传单,介绍网络订票、电话购票方式。同时,该站还进一步优化售票服务组织,实行弹性售票,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

此外,该站还通过开展“明政策、看实惠、知感恩、聚合力”宣传教育活动,采用算账、对比等方法,进一步理清安全生产、客货运量与干部职工工资收入的关系,破除“等靠要”“客货营销与己无关”等思想认识。该站通过宣讲教育,使干部职工对企业的工资来源、工资分配等有了理性了解,增强了他们与企业共命运的意识。

“在客货运量下滑的形势下,铁路职工工资还能够保持连续增长,靠的是干部职工一同保安全、闯市常我们要立足岗位,知感恩、尽职责,与车站同甘共苦,抓住一切有利时机,积极营销创效,为铁路企业的经营发展多做贡献。”该站职工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