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赋诗赞扬四公司元旦晚会

2017-01-03 15:4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建忠 魏 欣

(:曹建忠  魏 欣)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迈向辉煌”2017年元旦职工联欢晚会赢得领导和职工一片喝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心昭全程观看演出,并激动地当场赋诗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2016年12月30日晚7点,柳林宾馆七楼晚会现场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精心编排的舞蹈、脱口秀、魔术、原创歌曲、小品、诗朗诵和大合唱等节目为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和文化的盛宴。赵主席不住赞赏并在现场有感题诗一首,为晚会点赞:

联欢晚会办得好,

欢歌笑语如春潮。

迈向辉煌第一步,

后浪更比前浪高!

在主持人朗诵过这振奋人心的诗文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都欢心鼓舞,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全场晚会走向高潮!

“迈向辉煌”2017年元旦职工联欢晚会由四公司工会策划,为了让演出完美,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备。各单位也积极响应报送节目。在选送节目的过程中,各单位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有些项目还采取区域联动、项目联合演出的方式,体现了四公司职工亲如一家的传统。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流连忘返,很多职工家属和观众都是站着观看全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展示了四公司企

业大家庭的团结风貌。

viewfile.jpeg

图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心昭观看四公司“迈向辉煌”2017年元旦职工联欢晚会

viewfile-1.jpeg

四公司2017年元旦晚会现场题诗诗文

viewfile-2.jpeg

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