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新建京张铁路项目部 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2017-01-03 14: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由明噫 段玉兰

12月3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新建京张铁路项目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为迎接2017年到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新建京张项目部党工委和团委积极筹划,悉心组织,就活动方式与内容广泛征求项目职工意见,最终决定以大家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象棋、扑克牌、乒乓球、跳绳比赛等活动庆祝新年的到来。

下午两点半,70余名职工汇聚一堂,在项目部餐厅里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人人喜气洋洋,个个欢声笑语,场内一片祥和欢愉的气氛。在象棋赛场,参赛者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小小的棋盘好似狼烟四起的古战场,到处杀机重重。在活动室,小小的乒乓球在乒乓球桌上来来往往,眼花缭乱,参赛者挥舞着球拍前前后后,快抽猛扣,旁观者加油声、欢呼声、唏嘘声此起彼伏。在跳绳场地,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轻巧灵活,争分夺秒,丝毫不敢松懈。

晚上,全体职工欢聚在项目部餐厅进行会餐,大家有说有笑,互送节日祝福,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满意的笑容。

通过庆元旦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展现了项目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由明噫 段玉兰)

viewfile.jpeg

乒乓球比赛现场

viewfile-1.jpeg

象棋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