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到瓮马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2017-01-03 09: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下一个

本站福泉讯(徐亚)12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到瓮马铁路检查指导工作,强调瓮马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提高认识、注重品牌,争做地方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的示范者,铁路自建自营的先行者。

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处长孙军、瓮马铁路公司总经理李夏阳、总工程师舒尤波、一标项目经理李天明、四标项目经理张府轩等同志陪同检查。 

邓勇一行先后来到一标项目施工的沙坝隧道、背后河特大桥、铺架基地施工现场和新材料公司矿山生产基地进行了检查,在对瓮马铁路现场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环水保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后,邓勇说,“今天到瓮马项目部一方面是看望大家,另一方面是看项目的总体施工进展情况,虽然没有达到心中最理想的效果,但看到整洁、文明的施工现场,规范、醒目的各类标示标牌,我还是有了很多惊喜和意外的。希望所有全体参建人员要看重责任使命,在贵州铁路建设管理方面树形象、树品牌、出经验、出人才。”随后,在瓮马铁路公司进行了座谈。  

邓勇在听取了瓮马铁路公司、施工一标及四标的汇报后,对目前瓮马铁路整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交谈中,邓勇通报了集团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总体形势,就项目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瓮马铁路是贵州省首条以“股权合作+效益动态调整”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自建自营的地方铁路项目,所有参建员工要看中责任使命,坚持标准规范,确保“四守四创”落地生根。要知底线、明底线、守底线,在各项工作中高要求,高起点。二是作为融建一体、建管一体的铁路项目,班子成员要各项工作不仅要管,还要管好、管到位、管出成效。三是要认真研究新模式下如何做好人员和团队的管理,党员同志要思考如何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为合资铁路公司贡献力量。希望通过瓮马铁路建设,让项目公司成为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摇篮,建管一体的模范,创誉创效的旗帜的标杆。四是对瓮马铁路全线建设要加强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中铁二十局作为社会资本牵头人和铁路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使用单位,更应该在施工组织、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上起到模范作用。要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目标,力争提前开通。五是希望瓮马的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扎实苦干的精神,不辜负公司对你们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