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项目成功举办“唱响两首歌”比赛暨职工元旦文艺汇演

2017-01-03 09:0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闫盼 徐亚

本站福泉讯( 闫盼 徐亚) 欢歌笑语辞旧岁,满怀激情迎新年。为了丰富参建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瓮马项目于2017年1月1日下午成功举办“唱响两首歌”比赛暨职工元旦文艺汇演。

本次比赛项目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严密策划。项目部提前下发活动通知,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7个参赛队报名参加“唱响两首歌”比赛和9个文艺汇演节目比赛。

比赛在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来自7个参赛队伍分别演唱了《铁道兵志在四方》和《铁建员工之歌》两首歌,唱出了所有铁建人的精神和心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文艺汇演中,歌曲、相声、手语、小品、朗诵等9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全体员工送来了新年的欢乐。

本次比赛邀请了7位评委,按照评分规则为每个参赛队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经过3个小时的比拼,最終评选出了“唱响两首歌”比赛和“文艺汇演”比赛的前三名,以及创作奖。李夏阳代表瓮马公司为获奖者颁发了书籍作为奖品,项目部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