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工作效能 当好“代言人”

2017-01-03 07: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对于提高职代会质量、强化企业民主管理、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笔者认为,职工代表应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正确把握工作的轻重缓急,注意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职工代表应认真思考和研究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当前工作重点,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利益。

变被动参与为主动参与。职工代表应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职工群众沟通交流,想方设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注意调查研究,全面把握事物的本质。职工代表在参与管理中,应尽量提出合理化、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对于所反映的问题有全面、正确的认识,能够抓住问题要害并提出科学的解决办法。

职工参与管理,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特征之一。职工代表只有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工作效能,促进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才能推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