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见2016 欢迎2017

2017-01-01 15: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立娟

我们是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的乘务工作人员,首先祝福大家元旦快乐。

在已经过去的2016年,北京五组的全体同仁紧密团结、互帮互助、在“严母”宋冬丽和“慈父”师俊的带领下,新人变成了老列,各项工作和服务技巧熟练掌握;曾经的老列不但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还经常爱护着新同事,发现她们工作中有什么遗漏的都会及时整改并细心传授,真正将北京队的优良传统“传、帮、带”做到了极致;三乘之间的相互配合更是默契无双,只要有事必定是随传随到。可是,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就在2016年底,“严母”和“慈父”因为工作需要去了其它工作岗位,而新来的石远车长和刘红娟车长同样会担负起“严父”“慈母”的角色,关心照顾我们生活的同时,严谨自律,我们坚信北京五组在两位列车长的带领下2017年将更强、更辉煌!

北京五组的同仁们,让我们一起向2016年挥手说声再见,转身拥抱2017年,并大声的喊出:“欢迎,201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