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召开工艺改进暨技术交底会

2016-12-31 22: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新文

12月28日晚,在刚迎接完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顺利开通的喜悦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趁热打铁,召开了工艺改进暨技术交底会,对已完工的6号线一期工程施工过程中优良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工艺工法问题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改进并做全员交底,为开工在即的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供变电安装工程做好技术准备。

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仍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8号线一期起于三金潭,沿盘龙大道、宏图路、中一路、黄浦大街、永清路、芦沟桥路走行,穿越长江,之后沿团结路、徐东大街走行,止于梨园。工程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线路长16.67km,设站12座,含换乘站7座。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承担全线供变电系统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

会上,项目经理程魁对于6号线施工中变电专业、环网专业施工工艺流程进行了总结,对施工中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给项目部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明确了工艺标准、质量标准。12月29日,项目部施工人员按照新的施工工艺标准,在8号线三金潭车辆段站对接触轨支架安装道尺改进进行现场校验。(周新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