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路护路进校园 共筑回家平安路

2016-12-31 22:1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东莹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深化春节假前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成果。近日,西乌旗火车站派出所成立爱路护路宣传志愿小队,深入西乌珠穆沁旗中学开展“爱路护路进校园,共筑回家平安路”的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课堂讲解、摆放宣传图板、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学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细致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影响铁路安全的典型事例,讲解了向运行列车投掷杂物以及在铁道上摆放障碍物的危害性,劝导学生们不上路、不摆障、不石击,不在铁路上玩耍。并举行了爱路护路宣传趣味问答活动,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得到了良好反响。

2.JPG

负责此次活动民警表示:“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活动,可以提高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有效减少铁路危行案例的发生,为旅客营造平安的出行环境。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继续举办,并走向更广大的范围,积极调动社会各界人士爱路护路的热情”。

此次活动期间,共向学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学生1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