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新工齐上阵全力以赴援春运

2016-12-30 17: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红梅

春运在即,为确保2017年春运劳动力配备,顺利完成春运任务,安康机务段在克服人员紧缺、生产任务重的前提下,优化配置,统筹安排,抽调100名新工全力支援春运工作。

该段成立以段长为组长,劳人科、团委、职教为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在检修、运用车间协助配合下,抽调100新工从事列车客运乘务工作。

针对新工特点,该段指派团委书记带队,对抽调人员全程跟踪管理,制定春运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要求带队干部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联系处理应急问题。同时,加强对本单位参加春运人员的考核、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对抽调人员发生安全、服务质量等问题,确保抽调人员的乘务纪律和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