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到资兴高速公路十三标检查考核给予高度评价

2016-12-30 11: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12月29日下午,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资兴高速公路第十三标房建工程进行年度综合工作考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位于广西桂林境内与湖南洞(口)新(宁)高速公路连接的资(源)兴(安)高速公路是由中铁建投资集团投资兴建并管理的BOT工程项目,于2014年3月正式动工,计划2017年7月建成通车,8个标段线下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目前线上和附属5个标段工程正在抢进度、保工期的大干之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担全线主线服务区2处,主线收费站1 座,匝道及收费站4座,隧道变电所8处、消防水泵4处以及相关的管理配套设施建设多处,总建筑面积为27462.6㎡房建工程施工。工程从8月份正式开工后,项目部克服战线长、工点多且分散,部分路段交工晚等困难,精心组织、周密规范、科学管理,并适时开展小型多样的竞赛活动,掀起保安全质量、抢工期进度的施工生产高潮,各项指标都提前和超额完成,在投资集团桂林公司组织的两次考核和评比中都名列前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戴副总经理此行是对集团所属的桂林投资公司以及在建的资兴高速公路上部工程施工的5个标段进行年度综合工作的检查与考评。12月29日下午3时左右,戴副总率领桂林投资公司总经理李恩辉、副总经理袁战文、总监办总监理周国强、EPC现场项目部总经理王申平、副总经理李景山一行,在房建项目经理胡斌,总工程师闫国光的陪同下,先后到资源监控中心、湘桂临界主线收费站管理所等工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规对标地对两个工点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主要指标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与考核。在考核情况反馈会上,戴副总以及考核组一行一致认为该项目虽然上场时间较晚,施工难度较大,但由于施工组织科学合理、安全质量管控到位、现场管理标准规范,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工程进度和节点工期都超过了计划指标,并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