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提升旅客春运出行快乐指数

2016-12-30 08: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净化售票环境、维护站车秩序、整治站车环境卫生……2017年春运郑州铁路局将重点整治客运服务突出问题,创新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提升旅客春运出行快乐指数。

这个局坚持“公安局统一指挥、上下整体联动”的扁平化指挥机制,严格落实“严控站区阵地、严密网络巡查、严打隐匿窝点、严查涉假犯罪”制度,净化售票环境;加强售票厅、候车室、天桥、站台、地道、出站口等关键处所的检查巡视,严格实名制验证验票制度,严格落实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品的相关要求,确保站车秩序良好;全面整治站车服务设施。

目前,这个局各站段正在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售票系统、查危仪、电子显示屏、标志标牌、照明灯具、揭示揭挂、电梯、自动检票机和客服设施设备及站场封堵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整治,确保重点设备正常使用不低于99%;对客车设备设施检查整修,彻底解决水管、厕所跑冒滴漏问题,排除电茶炉、厕所集便器故障。

春运期间,这个局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措施,方便旅客出行。他们在各大车站设置售票导购员,动态调整售票窗口数量,设立取票专区、退票专区;开展车站进出站通道专项整治,最大限度地扩大旅客购票、候车面积;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为旅客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