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线争章”激发团员青年活力

2016-12-30 08: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马宝军

(杨军 马宝军)兰渝铁路甘肃岷县至四川广元段已于12月26日开通运营。按照全国铁道团委关于开展“新线争章”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兰州铁路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扎实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兰州局团委以“奋战兰渝、新线争章”为主题,确保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运营平稳有序、确保活动开展期间安全生产、确保青年职工队伍思想稳定为目标,要求各相关单位团组织重心前移、主动作为,通过组建临时团支部、成立青年突击队等举措,积极搭建立功竞赛活动的组织和保障平台。

陇南工务段团委在青工中开展业务知识竞赛、兰州电务段团委开展标准化作业练兵、兰州供电段团委开展技术比武活动、陇西车务段团委开展岗位创优活动、兰州通信段团委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兰州生活段团委组织部分青工学习配菜技能……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活力,为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安全运营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