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今年冬运农民工团体运输收官

2016-12-28 17: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陈天龙

(张家启 陈天龙)12月20日0时40分,随着库尔勒至成都的K454/451次列车从柳园站驶出,乌鲁木齐铁路局今年冬运中最后一个由96名农民工组成的乘车团体离开新疆。至此,乌鲁木齐局2016年冬运农民工团体运输结束。

新疆冬季寒冷,土木工程、农业生产、室外建筑施工都要停止,内地大批来新疆务工的人员集中返回家乡过冬。务工客流主要以郑州、徐州、西安、成都、重庆等方向为主。

今年冬运期间,铁路部门在图定旅客列车运输不能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及时加开旅客列车,输送离开新疆返回家乡的务工人员。

乌鲁木齐局强化和上海、郑州、成都、兰州等铁路局间调度以及客运、车辆部门的联系,逐列对接和落实加开客车车底到位及整备情况。相关铁路局认真编组本局担当的冬运加开客车,提前落实客车编组情况,安排车底空排到位,做好图定客车输送能力和加开客车输送能力的结合,根据实际客流变化和需求,做到有流开车、无流停运,防止运能浪费。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局共组织加开客车58趟,确保了冬运整体工作的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