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团委开展“相约嘉车 追逐梦想 超越自我”青年体育联谊赛

2016-12-26 10: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李瑜枫)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用,有效帮助新入路青工快速适应环境,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顺利实现“铁路人”角色的转变。12月25日,嘉峪关车务段团委开展了“相约嘉车 追逐梦想 超越自我”青年体育联谊赛,来自全段的70余名青年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viewfile.jpg

此次青年体育联谊赛共分为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四项竞赛,在篮球项目比赛中老青工代表队一举拿下首胜,新入路青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气排球比赛中击败了老青工代表队夺得第一,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双方也是各有胜负。体育场内不时传来青年们阵阵的呐喊助威声,青年职工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身影充满了整个比赛现抄…

viewfile.jpg

(气排球比赛)

viewfile.jpg

(乒乓球比赛)

通过此次青年体育联谊赛进一步丰富青工的文化生活,拉近新老青工之间的距离,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青年体育联谊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让他们认识了更多的青年朋友,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