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平安果”

2016-12-25 17: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叮铃当,叮铃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列车播音室传出来的歌曲,登上我们天山雪莲号的朋友们,都在不自觉的哼唱着。

12月24日,西方的平安夜,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八组出乘的日子,借此机会,我们正在向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旅客朋友们送去平安的问候。不仅列车上的旅客有苹果,而且我们乘务员也有苹果。

“虽然派送的苹果的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把平安带到每一名旅客身边”。列车长何倩说。

接到苹果的不少旅客表示,在平安夜会为自己的家人、朋友、恋人送上一个苹果作为祝福,没想到第一次收到了来自列车上的“平安果”。

接过“平安果”的张小晨小朋友,对何倩车长说着:“谢谢阿姨,提前祝你新年快乐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