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项举措除死角

2016-12-24 08:2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印成 杜轶俊

(唐印成 杜轶俊)近期,介休车务段灵石站从工作实际出发,运用“牢记一个使命、发挥两种作用、关注三种变化、做到四个比拼”的“1234”法,消除检查死角,确保运输安全。

该站对近期全路发生的人身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类梳理,找准安全卡控措施中的薄弱环节,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员牢记保安全的使命;结合当前形势,发挥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干部分工,严格卡控现场作业;关注天气变化、关注职工思想变化、关注作业变化,对走行路径、重点设备等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组织开展“干部比作风、党员比作用、作业比标准、安全比效果”活动,激发全员坚守岗位保安全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