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精检细修”备战春运

2016-12-23 18: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天

连日来,宝鸡电务段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春运前设备大整治活动,全覆盖检查整治信号设备,确保以优质的设备质量,保证岁末年初行车安全畅通, 

该段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春运前设备大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主管生产、安全副段长分别任副组长负责指导各车间春运前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和安全管理检查指导工作,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各相关生产科室做好协调组织,车间主任牵头负责组织落实,全面推进春运前设备大整治活动有序开展。

这个段全面发挥车间一级的带动作用,结合各车间实际,细化整治计划,由主管生产副主任牵头,车间包保干部全部下现场跟班,和职工一起同检查同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导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过渡措施,积极协调工务进行工电联合整治,确保检查整治工作不走过常

这个段将高铁、高寒、高坡纳入检查重点,围绕季节性惯性故障频发实际,紧抓道岔缺口、轨道电路、信号机、机械室防火防鼠、微机监测、高铁融雪装置、驼峰设备及车载设备整治重点,充分利用天窗,全面检查整治,将检查的问题纳入问题库管理,形成检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这个段重视设备整治质量的验收,由质检科牵头组织相关生产科室成员,结合现场包保检查、跟班作业,对各车间本次春运前设备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到位或整治效果不好的问题,指导车间班组重新进行整治,以优质的设备质量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李宇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