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城建学院学生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盾构施工区间观摩学习

2016-12-23 16:5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雅 赵亚龙

IMG_4424.JPG

郑州消息  12月20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盾构施工区间现场观摩学习。

由于观摩人员众多,地下空间狭窄,为确保人员安全和学习效果,项目部专门成立了安全防护组和现场讲解组,并在下井前对所有人员进行安全事项教育。现场讲解组在地面上对项目概况进行讲解,让学生对工程有一个初步了解之后,安排专人在各个楼梯口进行防护,引导学生进入施工场地。进入盾构施工区间后,项目部安排专人分批带队,对施工工艺及盾构作业原理进行讲解,并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使到场学生对盾构施工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整个学习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带队老师及学生对项目部的精心准备和讲解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