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第五督导巡视组到中铁七局新白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12-22 19: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媛

12月19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第五督导巡视组房晓军一行到中铁七局新白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9时许,督导巡视组在局指挥部召开了首次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学对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作业层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工作汇报。随后,督导巡视组对五公司项目工点、郑州公司拌合站进行了检查,着重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20日,督导巡视组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中对各项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项目部精细化管理、安全质量工期、作业层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末次会上,督导巡视组组长房晓军对此次巡视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施工组织设计的动态管理,推动项目又快又好的建设;二是要抓好安全质量管控、着重加强抢工时期的施工安全;三是加强起重设备、钢筋笼吊装等大型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剩余工程顺利完成。

最后,项目经理李亮表示,项目部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举一反三,不断改进项目管理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