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阁老坝货场站改拉开帷幕

2016-12-22 17: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1.jpg

图为:阁老坝货场信号专业道岔插入调试

12月19日凌晨6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阁老坝北货场站信号专业道岔插入圆满完成,这标志着阁老坝北货场为期6天的站改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阁老坝货场站隶属于川黔线范围,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的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为改善遵义市交通运输和物流条件,更好地促进遵义地区经济发展,阁老坝货场改建被列为国家重点工程,也被成都铁路局定为年底必开通项目。

为确保本次站改安全顺利推进,信号专业全体参建人员严谨以待,每晚就封锁点施工召开施工准备会和动员大会,研究部署施工方案,认真做好人员安排和物料调配。同时,作业队多次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及劳务人员开展既有线施工安全培训,切实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质量认识;“点前碰头会和点毕总结会”依然成为了他们的施工必备会。

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道岔安装、调试等工作;封锁点内,安全质量可控。信号插入试验按预计目标顺利推进,开通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12月23日信号新旧设备大倒替开通作好了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