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2016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6-12-22 09: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的乌云

2016年12月19日上午8时30分,段2016年度工作会在内江顺利召开,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站(车间)站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公司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共计98人参加会议。

段长赵应良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干部职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尤其肯定了我段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截止12月19日18时,全段实现无责任铁路交通特别重大、重大、较大、一般 A、B 类事故11489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赵段长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展望2017年,赵段长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围绕“安全、基储服务、效率”这条主线,抓好以下四项重点:一是狠抓安全基础建设,从安全制度修订、职工技能培训、运用“系统”分析、强化专业化理、加强应急处置等方面着力,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二是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从转变观念、拓展合作等方面着力,确保经营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加强成本管理,节支降耗;四是真诚关爱职工,构建和谐发展氛围。

段党委书记邓忠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转变职工思想观念上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干部职工保持坚定立场和清醒认识,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就2017年党建工作,邓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种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开拓精神、求实精神和认真精神;二是夯实党建基础,服务中心工作。要以“四强”党支部为目标,强化基础工作;以“四优”党员为标准,加强队伍建设;以严格考核激励为抓手,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维护队伍稳定。要拓宽用人渠道,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邓书记指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全段各级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