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

2016-12-22 09: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彦儒

2016年12月20日上午8时,段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运工作会,会议由主管客运副段长徐智勇主持,各客运办理站站长、客运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段长赵应良、段党委书记邓忠跃到会指导,并作重要工作指示。

段长赵应良要求:

1.加强春运营销宣传。通过印制宣传单、返乡卡等形式,利用春运节前客流返乡时机,大力宣传管内始发车、预留车、代售点、购票咨询等信息。

2.加强反恐防暴工作。严格执行广场预检,验证口票、证、人核验,安检查危处“三品”检查工作。

3.细化完善春运方案。结合本站列车到发、线路运用及变化,定岗定责,做到一站一方案,一车一方案。完善应对突发大客流、列车大面积晚点、餐食供应等特殊情况的应急预案。

4.做好春运设备检查工作。重点做好各高铁站电梯、闸机等关键设备检查、维护工作,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段党委书记邓忠跃要求:

1.客运工作要做到“三心”。落实措施要细心、服务旅客要热心、温馨服务要用心。

2.大力营造温馨春运氛围。利用春联、灯笼、窗花等体现年味元素的载体,积极营造春运温馨氛围。

3.严肃春运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八不准”、“三严禁”要求,深入现场做好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

会上,徐智勇副段长介绍了2017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总目标。客运营销科相关人员逐站对接了春运人员、设备、成本、安保等工作项点。

通过会议召开,各客运办理站、乘务车间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春运的各项任务及要求,为打好2017年春运攻坚战、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