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两学一做”扎实有序开展

2016-12-21 22: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段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呼铁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指示精神,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组织实施,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该段准确把握和落实向全体拓展、向基层延伸要求,在学习教育对象上做到全覆盖;立足经常性教育特点,从一开始就把基础打牢、把根基夯实,通过实现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分段、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身上。 

该段准确把握党委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基本原则和主要措施,制定《实施方案》,作为全段学习教育的基本遵循。区分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两个层面,分别制定、明确不同标准和要求。该段要求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级带下级、班长带队伍,努力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解决问题在前,示范引领全段谈学习体会、上专题党课,使“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