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组织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

2016-12-20 15: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魏润生

12月19日晚,中铁一局昌赣客专四分部架梁工区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在工区会议室对学习贯彻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张显锋主持。

首先党工委副书记张显锋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文件进行了宣贯,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观看了“两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会议公报。会后,大家进行了探讨,每个人都发表了对所学内容的一些理解。

党工委副书记张显锋谈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会,广大党员干部能带头学习,同时,把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纳入也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施工生产为中心,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和自觉性。要深化对国有企业重要地位的认识,深化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的认识,落实好‘一岗双责’、‘三会一课’等制度。”

最后,项目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切实将“两会”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查找不足,为施工生产提供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