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瓶万能胶”封死管廊地面交通安全隐患

2016-12-20 14: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自开工以来,除了狠抓安全生产的同时,还注重交通工具的安全,将地面交通安全纳入重点安全工作,努力实现管廊施工、交通安全零隐患目标。

该项目部目前已大面积展开联络道道路路基回填施工,存在大量的土方运输作业,路面的交通压力倍增,主要有混凝土罐车、拉土车、洒水车等施工车辆通行,为确保路面车辆行驶井然有序,交通安全有保障,该项目部统筹兼顾,根据实地考察情况,对交通实施全方位兼顾,确保行车安全。

根据项目下发的文件要求,安质部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施工主要区域内悬挂宣传横幅,努力营造安全责任大于一切的氛围。同时,项目部还成立了群安员、青安岗,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路上巡查,一经发现有存在安全风险的苗头立即制止,并向违规驾驶人员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该项目安质部定期组织安全驾驶培训课堂,通过采取幻灯片、视频、播放图片、真实事例讲解等方式警醒驾驶员,自觉遵守安全交通规章制度,严禁“三违”,保证“三不伤害”的法则。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日常陪训,“两瓶万能胶”切实封死安全隐患,助推安全生产工作跑步前进。

上一篇:雾霾中的坚守
下一篇:工长的两次发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