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兰察布的冬日温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2016-12-16 09: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欣 洪州 廖玉华

经过几场大雪的洗礼,入冬后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气温降至零下十几度,整个城市都充满了冬季的萧瑟与寒冷。12月15日,输变电公司工会主席廖玉华与内蒙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江洪、经理刘强一起来到集宁铁东佳园项目工地,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为员工食堂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专门发放了适合冬季室外施工用的大容量保温杯等慰问品,在凛冽的寒风中为项目部员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廖主席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的情况,查看了员工宿舍的供暖和食堂的卫生情况,并就学习技能、锻炼本领、职业规划等话题与新入职的大中专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分公司抓好铁东佳园冬季施工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已送电区域的应急处置方案,全力保障和服务建设指挥部的整体工作安排。

慰问集宁项目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