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做好冬季防“三折”工作

2016-12-16 08:1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逐渐走低,青藏铁路公司加大探伤力度,加强数据分析,认真做好冬季防“三折”工作。

青藏公司加大对钢轨焊缝、接头等薄弱处所的探伤力度。他们抓好轻伤有发展的钢轨及标准轨地段接头夹板、连接零配件的手工探伤工作,做到正线每月覆盖1遍、站线覆盖3遍、专用线覆盖1遍,确保及时发现问题。

这个公司重点监控探伤工作人员是否执行疑似伤损地段回检等制度,加大对重伤钢轨、疑似伤损钢轨的分析力度,对不确定疑似伤损的钢轨,及时现场复核,最大限度减少误判、漏判,全力做好防漏补缺工作。

此外,他们还督促相关部门准确掌握天气变化情况,遇气温变化较大时,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钢轨巡查办法,做好应急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