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素描兄弟

2016-12-15 18: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才艺不问年纪,梦想不问时间!一对素描兄弟怀着艺术梦想,高中3年努力就在这最后的鉴定。

2016年12月 14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运行在鄯善至哈密间广播员下班照常去硬座为旅客进行夜间安全宣传,走到15号车厢时看到一个小男孩低着头抱着画板,画册,手底下的的画笔发出与纸张摩擦的声音,广播员停下了脚步被他精湛,惟妙惟俏;神似活灵活现的画工给吸引住了,围观的旅客都在为他们竖起骄傲的大拇指!  

魏泽洋,吕毅,这对好兄弟高中3年同学同在“乌鲁木齐艺美画室”苦练素描,如今的成果就是对他3年来修行的肯定。俩人各有不同风格,虽然我不太懂素描,可是看到他们这么努力回想下我们学校的时光早已消逝那个时候却忘了为梦想拼搏,努力!

这俩小伙伴这次去乌鲁木齐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之路开辟新的天地,同时鉴定他们付出努力的成果,他们为了美术大赛报名,勤奋苦练。其实我不单单要祝福他们成功追寻梦想的音符,同时也想鼓励自己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回报,为自己而努力就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西域巾帼”就是我们梦想路上的家园,北京二队四组就是督促我们努力的家人,伙伴们他们努力就是我们也想努力的动力,相信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