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到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原路西延下穿郑西客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15 18: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12月13日,省委副书记邓凯到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原路西延下穿郑西客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邓凯一行实地查看了桥梁横隔板,横隔梁,施接缝的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汇报。

邓凯同志指出,中原路西延下穿郑西客专项目,是郑州—上街—巩义快速通道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建设与郑(州)上(街)快速通道和中原西路相连,将成为郑州主城区与巩义市之间一条标志性的快速通道,邓凯还指出,感谢中铁七局对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抢工期,争取在春节前开通桥梁左幅。

该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中原路西延下穿立交桥左幅的70片预应力混凝土T梁,已于12月7日全部预制完成,预计12月底完成剩余桥面系施工。该工程开通后,将打通郑州市区到巩义市区,形成“半小时交通经济圈”,把沿线走廊带内的产业集聚区、重要村镇连接起来,对于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