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节脚步临近 公寓精心备战

2016-12-15 11: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赵海军

(杨红梅  赵海军)日前,距2017年元旦、春节两大节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乌海西一公寓为方便列车员就餐的需要,公寓组织职工安装蒸车、更换餐厅洗手池、热水器、洗碗池之间的ppR管,确保两节用餐高峰时饮用水、洗手水的正常使用。公寓食堂及早采购食品,加工成品、半成品餐料,更换菜谱,自己动手腌制十几种小咸菜,提前为两节的到来准备好充足的餐料。他们还利用休息时间继续完善锅炉房内的房门,增加院内的管道阀门,整治环境卫生,为列车员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

图为公寓职工自己动手安装ppR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