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主任又头疼了

2016-12-15 08: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啥让他去,不让我去?”

“我也要参加抽考,有的人已经参加好几次了,这次也该轮到我了。”

“黄主任,我一次抽考都没参加过,这次叫我去吧。”

……

近日,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万源救援列车主任黄祖求又高兴又为难。高兴的是职工们争先恐后要求参加考试,说明大家的基础业务理论学得很扎实;为难的是人人都要求参加抽考,但名额总共只有5个。以前谁都不愿意去,现在谁都要去,这次黄祖求又头疼。

安康机务段从今年开始,每季度进行“学业务、练硬功、强素质、反违章”抽考,考100分的奖励200元,成绩差的要进行考核,以此调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

该段救援车间采取学练结合的方式,将业务学习贯穿在实际作业中,按项目拍摄标准化作业视频,并导入职工的手机中,方便职工学习掌握。通过这一方式,他们不但提高了职工的实际操作能力,而且使职工的理论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现在,职工们说起救援知识,个个都如数家珍,所以都摩拳擦掌想参加抽考,以此验证自己的业务水平。

该段第四季度抽考马上就要开始了。黄祖求刚在班组里公布这一消息,就出现了上面的“失控局面”。最后经过大家再三商讨,他们确定以前没参加过抽考的陈云红、杨钧等5名职工参加这次抽考。王富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