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党员施工现场当先锋

2016-12-15 08: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恩 李龙振

(李天恩 李龙振)近期,侯马北工务段党委紧盯安全生产关键,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集中修、道岔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彰显党员先进性。

该段党委狠抓党员现场安全防控引领机制的落实,紧盯班组一日作业全过程,抓实“班前党员领誓、班中党员监督、班后党员点评”3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在班组一日作业全过程中的表率作用、监督作用、引领作用,大力夯实班组管理的安全基础!

在南同蒲线集中修、综合修等大型施工中,该段党委扎实开展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党员无违章、无违纪”为主要内容的“三保两无”活动,各车间党支部先后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党员道岔攻关小组、党员技术指导组等,紧盯施工安全关键,严把施工质量把关,做好施工任务攻坚,充分发挥党员在重点施工任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党员成为重点施工的中流砥柱。

该段党委把实现安全年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冬季设备检查、整修工作中主动亮明身份、亮出承诺,通过党员带头自查、带头攻坚,切实增强党员保安全的责任意识,确保党组织的作用在一线得到充分发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