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点面结合抓建设强管理

2016-12-14 14: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王海涛

(陈南辉 王海涛)12月12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针对当前安全形势,这个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铁路建设安全管理。截至12月12日,这个局共对13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这个局对施工驻地、安全设施配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完善和加固防护设施;加强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管理,配足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落实保温和采暖设施设备安全检查检修制度,防止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发生。

这个局强化大型机械设备设施管理,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设备设施安装稳固;加强室外高空作业监控,完善安全防护措施,防止高空坠落等事故;严格落实施工方案和作业标准,加强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确保施工质量。

这个局还加强与地方气象、水文等部门的联系,及时做好恶劣天气的预警发布;加强人员值班,备齐应急器具和物资,畅通信息报告渠道,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