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服务”揽来大货源

2016-12-13 08:3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栗璋鹏 程春建

(徐春明 栗璋鹏 程春建)“微信预约、随到随办、简化受理、热情服务,这是圃田站今年推出的特色服务,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圃田站官方微信,以后办理货运业务将大大节省您的时间。”12月5日上午,郑州车务段圃田站货运员吴永昌在向货主介绍车站“微服务”内容。

莆田站结合货主需求,不断创新信息管理模式,用好官方微信平台。今年年初,该站微信平台增设“货运业务”“服务指南”“投诉建议”三大板块,把线上推动和线下联动结合起来,让这一平台变得“好用、易用、能用”。

该站及时发布铁路货运相关资讯,宣传铁路货运优惠政策;建立健全微信管理制度,设置专人负责平台运营工作,在线回复货主提问,确保货主的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应。为方便货主办理业务,他们还为货主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为货主搭建了沟通互动、信息共享的平台。

截至11月30日,圃田站装车数达6.4万车,货运收入4.47亿元,增幅分别为110%、22.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