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部紧盯现场除“两违”

2016-12-12 08: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淼

(李淼)“站长您在这儿,我要是再检查车辆不到位,您处罚我112月8日3时45分,哈尔滨南站三班7调制动员张延和站长姜涛一起检查X2443次列车尾部车辆状态时,认真地说。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帮助职工改掉不规范作业的毛病,该站牢固树立“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思想,以干部作风的转变来调动职工遵章守纪、共保安全的积极性。

该站采取党政同责的办法,要求科室值班人员把工作重心向信号楼、外勤及现场转移。车站管理人员特别是党政正职,每月必须检查接发列车作业不少于15次、检查外勤及站区防溜作业不少于30次、检查安全关键控制点不少于8次,做到关键岗位、关键作业环节全覆盖。

该站还采取教育跟进与作业跟进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与职工面对面恳谈会、与班组长座谈会,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通过干部跟班作业、重点盯控、强化检查,及时整治职工在执行作业标准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杜绝“两违”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