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项目一个项目一个“家”

2016-12-11 15: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琴

“家”代表一种温馨,诠释一份责任,更富于了每位成员彼此的义务。吴忠项目经理部职工作为家庭成员,把施工总任务视为家庭职责,一点一滴的诠释着家的意义。家的美离不开每位员工的付出,为打造我项目优美的工作环境,2016年12月9日上午8点,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杜启璋牵头,各部室参与,对办公区、食堂、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

在办公区检查中,小到桌面办公用品、电脑及文件资料柜摆放,大到办公桌位置、门窗及墙上规章制度的擦拭,无一不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使我们随同人员深刻体会到细节的重要性;食堂、寝室卫生关乎到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其防鼠防虫、厨具保洁、食材保质、被褥整洁、地面干净均现检查、现打分、现评比、不留死角、不讲情面、不谈理由,限定整改时间,进行检查影像留存,通过评比对优胜宿舍及办公室颁发流动红旗以此鼓励,保持了我项目“家”的形象。

环境卫生检查仅是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个缩影,健康的身心、优美的环境、清晰的思路,是我们对业主履行承诺的保障。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一不阐述基础保障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